突破性研發成果

INGRID MILLET Paris由法國醫美專家 Ingrid Millet 夫人於1959年創辦,她突破性發現植物細胞萃取具有優越的活膚效能,並用以對抗肌膚過早老化,創立了醫美界先河。此外,她亦是首個發現魚子萃取擁有超卓的抗衰老功效,率先將其融入魚子精華系列,發揮護膚功效。

法國首家醫學美容中心

Ingrid Millet 夫人洞悉要達致最有效的護膚效果,必需將嶄新卓越的藥妝品結合高端醫美療程。因此,於1966年在法國巴黎的心臟地帶創立首間 INGRID MILLET 醫美中心,位置於法國總統官邸愛麗舍宮附近的聖奧諾雷市郊路54號,提供結合嶄新藥妝品及醫美科技之美容方案。

INGRID MILLET 現今發展

時至今天,INGRID MILLET 貴為首屈一指的國際醫學美容品牌,由專業醫生及經嚴格培訓之醫美治療師於旗下超過100間分店提供最頂尖醫美服務。

 

秉承我們的宗旨,堅持於醫學美容領域上不斷革新,薈萃全球嶄新尖端醫美科技、法國科研團隊以生物科技研創的優質護膚品,以及經驗豐富的專業醫美團隊,提供最有效全面的醫美服務予全球客戶,奠定於國際醫學美容界之領導地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