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破性研发成果

INGRID MILLET Paris由法国医美专家 Ingrid Millet 夫人于1959年创办,她突破性发现植物细胞萃取具有优越的活肤效能,并用以对抗肌肤过早老化,创立了医美界先河。此外,她亦是首个发现鱼子萃取拥有超卓的抗衰老功效,率先将其融入鱼子精华系列,发挥护肤功效。

法国首家医学美容中心

Ingrid Millet 夫人洞悉要达致最有效的护肤效果,必需将崭新卓越的药妆品结合高端医美疗程。因此,于1966年在法国巴黎的心脏地带创立首间 INGRID MILLET 医美中心,位置于法国总统官邸爱丽舍宫附近的圣奥诺雷市郊路54号,提供结合崭新药妆品及医美科技之美容方案。

INGRID MILLET 现今发展

时至今天,INGRID MILLET 贵为首屈一指的国际医学美容品牌,由专业医生及经严格培训之医美治疗师于旗下超过100间分店提供最顶尖医美服务。

 

秉承我们的宗旨,坚持于医学美容领域上不断革新,荟萃全球崭新尖端医美科技、法国科研团队以生物科技研创的优质护肤品,以及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美团队,提供最有效全面的医美服务予全球客户,奠定于国际医学美容界之领导地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