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美療程 免費體驗

源自法國的美容專家英格蜜兒旗下之激光脫毛去斑中心,以嶄新意大利高端技術, 令每一位獨立女性, 能自主掌握肌膚狀態,全面解決肌膚毛髮煩惱, 讓您輕鬆擁有細緻白滑肌膚, 隨時隨地綻放由內而外的自信美。

 

突破傳統脫毛技術

傳統激光脫毛儀器只能發放單一波長,相對難以針對各深淺及粗幼的毛髮,亦限制於皮膚膚色的深淺。而英格蜜兒激光脫毛去斑中心的DuoWave激光脫毛療程, 採用意大利高端混合性雙頻譜技術, 能單一發放亦可同時發放755nm 及1064nm 的波長, 如度身訂做般為不同治療程者設定不同程式,可針對粗大毛髮之外,亦能夠輕易去除極難處理的幼小及淺色毛髮,令療程效果更顯著有效。

 

舒適安全可靠

此意大利雙頻譜技術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( FDA )及歐盟 28 個國家安全證明( CE ) 認可,絕對安全可靠。另外, 此相比雙頻譜技術其他激光脫毛技術, 更能安全處理較深色皮膚的治療者,大大減低色素沉著﹑灼傷起水泡等等各種問題,更設有創新的冷凍系統,令脫毛時更舒適,相比傳統激光脫毛大大減低痛楚, 讓顧客更放心享受療程,締造細緻柔滑肌膚。 #

分店地址:

#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應個人之皮膚、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。